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火坑情報] 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 ぴんくメイド

話說 Mamachapp Toy 前陣子在 2 月 10 日舉辦的 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Wonder Festival) 2013 冬季場的活動中,發表了一款在當日會場限定販售、使用 Obitsu 11 cm 素體的可愛新娃娃: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 メイドドレスver. (不負責任中譯:啾啾小小女孩 女僕裝版本。"ちょこちょこ" 是擬聲詞,形容十歲以下的小孩穿著步行時會發出 "啾~" "啾~" 可愛聲音的鞋子走路的聲音)




(圖片來源:ママチャップお知らせブログ)

大概是因為這個娃娃太可愛了,但是卻又是會場限定販售,數量稀少,導致許多娃友想買而無法入手造成遺憾,便紛紛向 Mamachapp Toy 店長反應;於是店長在考量後,決定發售同款式、但顏色相異的另一款娃娃,也就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主角: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ぴんくメイド)(不負責任中譯:啾啾小小女孩 粉紅女僕)。




(圖片來源:ママチャップお知らせブログ)

目前在 Mamachapp Toy 的官方網頁上,還沒有關於這款娃娃的介紹網頁,她的相關資訊暫時發表在 Mamachapp Toy 的官方部落格上這篇《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 ぴんくメイドご予約方法》內。

※ 後記:Mamachapp Toy 後來已補上這款娃娃的介紹網頁了。

而因為突然增加了這個粉紅色女僕新娃的緣故,所以原先已發售的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 メイドドレスver. 娃娃,也改名為「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くろメイド)」(不負責任中譯:啾啾小小女孩 黑色女僕) 了。也就是說:

  • 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 メイドドレスver. 小小女僕系列娃娃,有二個顏色:
    • 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くろメイド),就是之前在 WF 2013 冬季場中,會場限定販售的黑色女僕,已完售。
    • 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ぴんくメイド),粉紅女僕,也就是這篇文章所介紹的新娃,開放預約販售。

從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ぴんくメイド)的基本規格/資料是:

  • 茶棕色的長髮
  • 藍色的眼睛虹彩
  • 採用 Obitsu 11 cm 素體
  • 以粉紅/白色為主體色的女僕裝

和黑色女僕相較,我覺得粉紅女僕的版本更可愛!再來就是她待在茶杯裡的樣子,讓我想起在某一期《電擊萌王》中,由日本繪師駒都えーじ所畫的紅茶の妖精リプたん (關於紅茶妖精リプたん,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一篇有趣的小漫畫,有興趣的人請自己找來看);不過這兩者的樣子當然是差很多啦:


(圖片來源:搜尋引擎)

目前這款娃娃已經開放預約訂購了:

為大家翻譯如下:


【預約方法】

  預約的時間為 2013 年 2 月 25 日 ~ 3 月 11日,請在這段限定期間內,使用掛號現金袋付款,然後列印並填寫下面的訂購表單,連同掛號現金袋一併寄送到Mamachapp Toy來。(如果無法列印的話請用手寫在掛號現金袋上的聯絡事項裡)。
  • 本次預約不採用電話受理
  • 寄送款項的期限為 2013 年 3 月 11 日。(以郵戳為憑)
  • 商品定價為 11000 日元 (含稅),運費為 700日元,付款時請加計運費。
  • 掛號現金袋的手續費請自付。
  • 一個人最多只能訂一個娃娃。
  • 不受理來自同一姓名或同一住址超過一個娃娃的預約。
  • 如果被發現有重複預約的情況,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如果現金袋上的郵戳超過上述的指定付款日期,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在寄送掛號現金袋時所開立的收據,請好好保存到商品寄達為止,不要弄丟了。
  • 不接受來自國外的預約。
  • 預約時受理的個人資料,除了寄送商品時會使用到之外,不會任意公開。
【發貨日期】
  • 「ちょこちょこもこちゃん ぴんくメイド」的發貨時間,預計是在 5 ~ 6 個月之後在接受預約後開始生產到發貨為止這段時間很長,請能接受這點的客人再下單。(若是由於訂單總量(太多)而必須更改發貨日期的話,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 根據訂單的數量,可能會分數次進行發貨寄送。詳細情況我們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有興趣的同好,趕快找代購管道訂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