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碎碎唸] 白頭髮變多了

  這週是新工作上班的第一週,有不少新東西要學,而且要趕在二週內對所學的東西進行 presentation,這幾天下來滿腦子都是工作的內容,上班時間內也認真到不行 .....

  或許是工作壓力的關係,頭上的白頭髮變得好多呀!(≧︷≦)

  另外,休閒的時間也變得好少,我的那隻黑貓鋼普拉還沒動工不說,部落格也沒時間更新 ... Orz

  不過,這既然是自己的決定,就要堅持到底就是了。鬆散太久了,還是得推自己一把。接下來,就是努力工作、看書學習、規劃自己的第一桶金了。

  自我反省,第一個工作做了六年下來,雖然學到不少東西,但也愈來愈放縱自己,浪費了好多時間;也因此才會離開上一份工作,希望從新的工作中讓自己的心態回到六年前初踏入社會時努力的樣子,試圖振作。如果不成長,被淘汰掉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頭上的白髮,就是給自己最好的警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