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玩具寫真] Fate/hollow ataraxia - Ilya 水着版

今天要欣賞的 figure 是知名十八禁 PC game Fate / stay night 中的小蘿莉角色: Ilya (イリヤ,中譯「伊莉雅」)。

  • 製造廠商:Alter
  • 原型師:紅月 一
  • 比例:1/6
  • 發售日期:2007 年 1 月
  • 售價:4800円
Fate /hollow ataraxia 是因為 Fate / stay night 遊戲廣受歡迎而另外發行的 fan disk,因為我沒玩過所以也不知道內容是怎樣。不過從角色造型來判斷的話,應該是原作的歡樂版吧!



首先還是看一下商品外盒:
因為是 1/6 的比例,很大一盒說。




依慣例,全身先轉個一圈:
塗裝品質、造型都很不錯,很有 Alter 的水準。不過這個1/6的比例加上單腳站立的姿勢,腳底的負荷可不小呀!所以除了使用不少的 ABS 成份在腿部上強化之外,腳底和底座接觸的部分也使用了金屬柱子加強穩定性:



接著是臉部的特寫:
大大的眼睛和純真無邪的眼神、開朗的笑容,看起來非常可愛。(^_^)




飄揚的長頭髮,造型簡單而俐落。




接著來看看上半身的部分:
上半身的曲線很不錯呢!雖然還是小孩子 ... (拖走)




欣賞一下泳裝的部分 ...
這個乳量剛剛好 ... ( ̄▽ ̄)b
紫色的二件式泳裝很搭,而且塗裝部分的漸層也做得很棒。




再來看看下半身的部分:
腿部肉肉的曲線做得真好!




性感的小肚臍:


嗯~這是有點糟糕的角度 ... (掩面)




手指和腳趾這些小地方也不馬虎:



最後在臨別前再來欣賞一下可愛的伊莉雅全身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