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手扎] 新竹已成為死城了嗎?

  警告:以下的文章可能含有影響身心健康的不明物體,請慎重決定後再服用,謝謝。

  住新竹市的我最近幾個月來晚上已經很難一覺到天亮了,為什麼?全拜飆車族所賜!我怒了啦!

  一到晚上在食品路 - 光復路 - 博愛街我住的這一帶經常就是一堆吵雜的機車呼嘯而過的聲音,那聲音大到連我房間的強化玻璃窗都會震動!哇哩咧~啊你們這些飆車族晚上不睡覺就算了,我們小老百姓隔天還要去辛苦地上班上課耶!連睡個覺都要被你們吵起來是怎樣啊!? ...

  剛從公司下班回來,現在是晚上 12 點 23 分 (加班真累),寫到這裡外面又傳來一陣機車狂嘯而過的聲音 ... 吼!啊警察大爺們是睡得很爽嗎!?網路上隨便丟個「新竹」、「飆車族」去搜尋就一堆抱怨的討論文章都沒看到是吧?哎~真是一整個無言 ...

  目前的情況已經誇張到連白天都會有狂飆的機車噪音出現了,搞得我現在只要一聽到這些機車的聲音就有一股想衝出去用鋼筋戳爆這些機車輪胎、拿石頭丟這些不長進的飆車族的衝動 ... 當然這種事還是不能做的啦!因為這裡不是南投,外面在飆的車子也不是砂石車,隨便丟他們石頭可能會被砍 ... (抖)

  說到這裡,想起之前由天下雜誌辦的「幸福城市大調查」,新竹市居然有第二名!啊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哪裡很幸福咧?就算人民真的感到幸福,也是自己辛苦努力來的吧!在新竹住了六年,完全沒感覺到市容哪裡變好了。關於這個調查,這篇 Superbird 的『解讀靈異的天下雜誌「人民幸福感」以及「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寫得還頗深得我心,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好啦!發洩完畢,我也提供一下給大家發洩的地方好了,既然不能丟飆車族石頭,那就丟警察水球吧:

    新竹市警察局互動討論區:http://163.29.33.145/phpbb2/index.php

  跟我一樣不滿的人可以去那裡丟水球給警察來發洩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