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玩具寫真]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 真行寺真央

本次要欣賞的 figure 是十八禁 PC game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Boy Meets Girl) 中的可愛女孩之一:真行寺真央

  • 製造廠商:Good Smile Company
  • 原型師:小幡貴比呂
  • 比例:1/8
  • 高度:210 mm
  • 發售日期:2007 年 4 月
  • 售價:4800円
這個遊戲我沒有玩過,會買下來當然也是因為看了順眼。不過還是去查了一下資料,嗯嗯~在人物設定上,真行寺真央是個高一的女學生,這個女孩子因為常偷看她老哥的房間裡的 A 書和 H-Game,在不知不覺中受到了影響,所以個性也變得色色的,經常會有色色的妄想,在日常會話中常會說出 「好萌~」 ... 哎呀~這個女孩還真是有趣呢!www

好啦!相關的資料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就好了,接下來還是趕快來欣賞這隻 figure 吧!



首先來看看外盒:
因為這隻 figure 本來就很可愛,所以光看外盒應該很容易讓人就想買下來吧!




全身轉一圈:
邊揮著手邊小跑步的姿勢,看起來很有活力的樣子。不過這種單腳站立造型的 figure「軟腳」的機率也不低就是了。




再來看看臉部特寫:
睜著圓圓的大眼睛、開朗的笑容,雙頰上也有用紅線畫出來的淡淡紅暈,真是可愛的表情!不過個人覺得嘴巴的部分做得稍微有點不是很好,以致於從某些角度上看起來怪怪的。算是美中不足吧!




髮型的部分 ...
隨風飄逸的淡紫色長髮,用蝴蝶結紮上二條小馬尾,很可愛的髮型。另外可以看出來,這隻的頭髮零件厚度在一般 figure 來說算很薄的,把頭髮輕盈的感覺做了出來,髮型刻線也做得很自然,相當不錯。




接著來看上半身和制服的部分:
動漫畫中學生制服上常見的大蝴蝶結又出現了!
這個角度可以看出來上衣是二件式的設計,套著長袖的小外套,很有特色。
被小外套藏起來的乳量,只能從這個角度才能隱約看到 ... (拖走)
恰到好處的絕對領域!衣服皺摺和縫線質感的表現很不錯。




高舉的右手,彷彿連掌紋都看得到似的。

左手只露出手指抿著袖口的樣子,很有害羞少女的可愛感覺呢!




接著來欣賞下半身的曲線:
這麼短的裙子想不看到內褲都難呀!
絕對領域做得很棒!雙腿的曲線也做得窈窕有緻。



底座:
因為材質是透明的,要拍出底座上的浮刻圖樣還真是費了我一番功夫哩!




鞋子:
雖然是很簡單的學生鞋造型,不過也不馬虎,皮革的感覺有做出來。



以上是普通級的部分。因為這隻 figure 也是裙子可脫的,所以接下來要看看脫掉裙子後的樣子!

首先是有點糟糕的角度 ... (掩面)
謎之音:「有注意到那條線嗎?」
Scarfman:「什麼線?不要問我!」(光速逃)


接著把裙子脫下來 ...


轉一圈 ...
.............................

謎之音:「怎麼不說話?」
Scarfman:「我還能說什麼呢?總不能叫我說『真是可愛!』吧!靜靜欣賞就好啦!」



最後是條紋內褲特寫!
性感的小屁屁!(# ̄▽ ̄#)b

很少見地,內褲不像一般 figure 大多上個白色就打發掉了,不但採用藍白相間的條紋花樣塗裝,而且造型也特別設計成用蝴蝶結綁在左右二端 (又是蝴蝶結!),相當用心呢!


那麼這隻 figure 就欣賞到這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