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手札] 忙到爆...

  這二週來在新工作上花了好多時間,已經很久沒有加班了說,讓我再度體會到夜晚十二點還待在公司、努力擠出那早已擠不出來的腦汁的無奈感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重新拾回了六年前初踏入社會工作時,那個在工作上專心致志的感覺。當你在一天九個小時漫長的工作中都維持神經緊繃的狀態下,不知不覺看到手錶上顯示的時間已經到下班時刻的時候,就能體會到那種心情了。畢竟是新人,就算沒人督促,也總要有點自覺逼自己吧!

  結果今天對二週來所學習的 SyncML 內容進行簡報完後,得到了同仁與上司不錯的肯定,嗯~總算鬆了口氣!

  而閒暇的時間呢?除了繼續追看那堆永遠看不完的 rss 訂閱、動畫 (剩三部舊番還沒看完,十月的新番就開始緊鑼密鼓的出了)、幾本關於基金理財的書 (已經邁入三字頭的年齡了,還沒存到第一桶金真是汗顏) 之外,這幾天我那已經買了二個月還沒動工的黑貓鋼彈也開工了,目前已經組好頭和身體;接下來還有一堆和工作相關的書與資料要看、投資基金、學習日文 ... 總之,生活有了計畫,就會覺得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呀!所以這也是上週以來本 blog 都沒更新的原因。嗯嗯嗯~我知道這是很爛的藉口啦!

  一說到那隻黑貓鋼彈,我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昨天在修那個天線零件的湯口的時候,居然又跟之前組過的攻擊鋼彈 IWSP 一樣,給我一個不小心就斷了,哇哩咧@#$%&*! ... 後來用 3M 的三秒膠黏回去之後還是留下了蠻清楚的痕跡,我看這鋼彈應該改名叫「鳥蛋」才對。(謎之音:是你自己手殘才對吧!)

  總之,等到這週末再丟新的東西到部落格上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