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推薦] 漂亮的じえいたん娃娃照片

  之前我曾經在火坑情報上介紹過,Azone 在今年二月推出的《魔法の海兵隊員ぴくせる☆まりたん》じえいたん 娃娃,非常可愛,不知道各位同好有沒有人買下來呢?昨天在烈さん的部落格《伝達戦士コクチバンR》上看到了這一篇:

  裡面拍的じえいたん外景照片好漂亮啊!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欣賞喔!沒圖沒真相,於是在取得原作者烈さん的同意下,我先轉貼一張照片讓大家流個口水吧:

20080412_じえいたん03
(照片刊登已徵得原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載引用,謝謝。)

  可愛的娃娃加上美麗的花朵陪襯,真的很漂亮,本人強力推薦,請各位一定要去看看喔!

  啊~好棒啊!害我也想敗一隻じえいたん娃娃回來了。\(≧▽≦)/

1 則留言:

  1. 烈さん拍的好漂亮...
    我在露天拍賣看過她,那時還在預購
    當時的感覺也沒這麼強烈
    現在看竟然覺得當初怎麼沒有買下她..
    現在更貴了..>"<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