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趣味影片] 快打旋風的汽車搗爛場景真人版

  相信大家對於電玩史上由 CAPCOM 所推出、有名的快打旋風2 (Street Fighter II) 這個遊戲應該都不陌生,在遊戲中打敗三個人後會進入一場破壞汽車的加分場景,在這時候玩家要無所不用其極,把螢幕上的汽車給搗爛:



  今天在網路上經由 Game *Spark 的介紹,看到一段真人版的影片把這個場景給演出來了:



  嗯~我想大家看完之後都會覺得拍得很爛 (笑),不過至少它的音效做得很不錯。另外片中辛苦地努力砸車的演員們 (特別是穿白衣服演 Ryu 的那個) 也告訴了我們一件事:







不要空手去打車子,不然你的手會很痛!
而且車子還是砸不爛!





智慧小語:遊戲可以多打,車子不要亂砸。(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