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公告] 幫部落格換臉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大家好 (很噁心的稱呼 ... 不過我喜歡!XD),剛進來看到本部落格有沒有嚇一跳呀?如果有的話那我的詭計就得逞了,哈哈!(眾噓:有被嚇到才怪!)

  其實是因為一方面舊的部落格樣式看膩了,而且字型也太小,自己覺得會造成閱讀上的困難;加上看到有些日本同好的部落格版面布置得很可愛,所以就決定把原先的所套用的範本給換掉,再調整一下字型大小和顏色,最後便成了現在這副模樣了。

  我隨便抓了一張之前拍的照片來放在部落格最頂端,不過看起來似乎和文字有點衝突。嗯~日後有時間再特別針對這部分來處理好了。

  唔~這樣跟原來相比之下,似乎有比較好看吧!

  目前的部落格樣式會先就這樣擺著測試一個月,如果各位有任何建議,歡迎回覆給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