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火坑情報] Doll Show 22 會場快報:ママチャップ 下一波要發售的可愛新娃娃!

  ママチャップトイ推出新作囉!

  今天在日本靜岡縣浜松市舉辦的第 22 屆娃娃人型即賣會 - DOLL SHOW 22 會場中,在ママチャップトイ公司的攤位上出現了新的超可愛娃娃:

ちぃち&なぁな
(本照片之引用已徵得原作者同意,來源:闇の人形師の館)

呀!好萌好可愛啊!

\(≧▽≦)/ (尖叫)



  關於這二個新娃娃 ...
  • 左邊的女孩:
    • 商品系列名: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 (中譯:小小的女孩子)
    • 名字叫「ちぃちちゃん」 (小千千?)
    • 服裝名:天使っ子セーラー (ホワイト) (中譯:小天使水手服 白色)
  • 右邊戴眼鏡的女孩:
    • 商品系列名: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 (中譯:小小的女孩子)
    • 名字叫「なぁなちゃん」 (小奈奈?)
    • 服裝名:悪魔っ子セーラー (グレー) (中譯:小惡魔水手服 灰色)

  哈哈~衣服的名稱很有趣!

  關於這二個娃娃的相關資訊,除了名字之外,不管是價格或是發售日期都尚未決定。目前唯一知道的是使用了 21 cm 的 OBITSU 素體,體型相較於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系列的 23 cm 素體還來得嬌小。唔 ... 年齡設定上比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還年幼嗎?所以應該是二隻可口的小蘿莉囉!(流口水)

  雖然在會場上的 DM 寫著請大家去官方網站上觀看她們的情報,不過我查過了,目前在官網還有官方 blog 上都還沒有關於這二個新娃娃的任何相關資訊,哇咧~這是在講心酸的喔!(囧rz) 總之接下來這幾天不管是官網也好或是其他網站也罷,應該有更多情報會公開吧,就請各位同好拭目以待囉!

  底下的連結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相關照片喔!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相關連結:



  喔~對了,忘了補一句 ...

想入手的同好們,

快去存錢吧!科科~~

╮( ̄▽ ̄)╭



  最近好像很流行「科科科」這種笑法 ...

3 則留言:

  1. 您好,因為搜尋娃娃,所以到了您的部落格,然後就被ママチャップトイ的娃給電到了..
    想請問的是,她們在台灣買的到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To maggie:

    您好,目前ママチャップトイ的商品除了日本之外,並沒有對國外發售或代理。

    我個人以及認識的同好手上所擁有的該社娃娃,多數都是請代標業者從日本網拍上買到的,結標價格是官方原價的二至三倍左右。

    ママチャップトイ的娃娃幾乎都是限量,即使有通過預約也不一定就買得到,像前陣子七代和千鳥格子就發生了預約後訂單太多還要抽簽決定的情況 (請參考我這篇)。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這樣..難怪我在網路上找不太到..^^
    瞭解了,感謝..^^..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