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火坑情報] Mamachapp Toy 公佈新娃娃的販售情報囉!

  ママチャップトイ終於在今天公佈了之前在 Doll Show 22 展場上新出現的ちぃちなぁな娃娃情報啦!


ちぃち01なぁな01

  看了照片後,各位有沒有「好萌啊!」的感覺呢?

  雖然左邊穿白衣服的是小天使、右邊穿黑衣服的是小惡魔;不過從官網上這個四格漫畫小故事看起來,左邊那個欺負小雞的「小天使」應該是小惡魔才對吧!(笑)

  除了已知訂價為 12000 日幣之外,目前ママチャップトイ的官方網站上還沒有公佈訂購的方式與預訂開放日期,不過請大家放心,如果公佈之後,在下會第一時間快速為各位報導的。就請大家耐心期待囉!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