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ACG] 好萌的野川さくら!

かおりん
(圖片來源:LantisCINEMAtic Room)

  野川さくら (野川櫻) 是在知名動畫作品《あずまんが大王》(台譯:笑園漫畫大王) 裡,為上圖那位角色 - かおりん (香香) 配音的一位日本女聲優,我個人還蠻喜歡她的聲音和演技的。剛剛在網路上亂逛時發現這一段關於她的影片:



  好萌!原來野川さくら本人這麼可愛呀!\(≧▽≦)/

野川さくら01
野川さくら03
野川さくら02

  如果仔細看的話,她的樣子和咱們台灣的本土歌手,有著『中國娃娃』稱號的蔡幸娟有幾分神似呢!(我是這麼覺得啦!)

  這段影片的內容,主要是當時同任【あにぱら】(Anime Paradise) 的節目主持人:同為聲優的斎藤桃子和庄子裕衣,二人一起在節目中慶祝她的 17 歲生日 ... 什麼?怎麼可能只有 17 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是在名聲優兼歌手田村ゆかり的勸誘之下,野川さくら也在 2006 年加入了井上喜久子教主的『17 歳教』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