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画像BBS 進不去了...

  【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画像BBS】 是一個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系列娃娃的貼圖論壇,裡面有非常多由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愛好者所提供的該系列娃娃可愛照片,也是我常去的網站之一。最近不知道為了什麼緣故,連上去之後竟然不是到論壇首頁,而是跳出來一個要求輸入登入帳號密碼的詢問訊息:

BBS_Auth




  於是 Google 了一下,總算在 2ch娃娃討論版看到原因了:



2ch_mokoBBS_relevant


  原來是因為該站被廣告 spam 訊息攻擊的關係 (之前確實有看過這些 spam 訊息出現在站上),為了防止被這些 spam 入侵,站長便設定了會員登入制,必須要輸入正確的帳號密碼才能進入該網站。

  目前站方提供一組公用的帳號密碼:
  • 帳號:moko
  • 密碼:moko
  想進去的話只要輸入這組帳號密碼就可以囉!

1 則留言:

  1. 實在太感謝scarfman兄您分享的這天大的好消息啊!!!!!!!!!Q口Q太謝謝你啦!

    雖然不幸地它設了帳號密碼!但感激您提供了!

    但有個意外發現它不擋國外IP了!!萬歲!!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