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碎碎唸] 逛 funp 是沒空更新 blog 的藉口之一...

  「最近文章數偏少呢!」內心的 OS 這樣響起。

  基本上我給自己訂的 blog 更新頻率是每週二~三篇,每個月不低於十篇文章,不過這二週來每星期只有一篇新文章 (更新的舊文不算),連自己都有點愧疚了 ... 不過在此我還是想說一句:其實我這腦袋裡可計劃了不少東西要寫的啊!無奈最近俗事纏身咩~什麼俗事這麼多?請聽在下娓娓道來。

  唉~說起來真是「成也 funp,敗也 funp」,自從開始使用 funp 的服務後,這個小小部落格的人氣確實上昇不少。一方面寫了新文章丟到 funp 上可以分享給更多網友知道,另一方面訂了 funp 「本日最熱門文章」的 RSS 可以瞭解最近有哪些有趣新奇的東西在網路上曝光討論。老實講 funp 真的很有用,不過也因為使用的人數愈來愈多,「本日最熱門文章」每天就是四五十個以上的新項目出現在我的 RSS reader 裡,放著幾天積下來就很恐怖了,讓我這個有點潔癖的網路使用者想不去動滑鼠清掉這些未讀取的新項目都很難啊!

  結果也因此,損失掉不少本來可以拿來寫部落格文章的時間了。

  所以說穿了,其實就是我自己的時間管理沒做好罷了,不是 funp 的錯。是的,寫這篇就是為了打自己嘴巴... XD

  我標題不是就寫了嗎?這是藉口,藉口!(接下來的時間開放各位讀者丟石頭 K 我)

  因為沒圖的文章不好看,所以還是放一張圖上來吧!








funny

  

2 則留言:

  1. 哈哈 真寫實呀
    我也被唸沒新文章 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旅美熟姐:

    您這麼晚還沒睡啊?(已是凌晨的現在或許應該說「這麼早起」才對)

    我因為睡不著才寫了這篇,沒想到丟到 funp 上沒幾分鐘就收到您的回應了,真令我既開心又驚訝呢!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