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火坑情報】2008 上半年玩具火坑觀察名單

  此篇會持續以每 1 ~ 2 週一次的速度更新至 2008 年六月底止。

2 則留言:

  1. 自己有寫了以後才知道,Blogger的編輯器不是很好用;而你竟然能用它維護這麼長的列表還要不定期更新——真是辛苦了,或者是難道有什麼密技嗎?
    不過百密總有一疏,我不小心發現一月的涼宮憂鬱的鶴屋重複了兩次(第三條和倒數第四條)。

    回覆刪除
  2. To 彬:

    噢~真的耶!果真重複了一件,感謝指正。

    Blogger 編輯器的列表功能不會難用啊!點一下就是一條新的項目,按 tab 鍵就向後縮排一層,按 shift-tab 就向前退回一層,如果要退出項目列表就再按一次項目列表功能按鈕,很簡單說。

    不過有時候遇到編輯器沒有提供的功能,或是看起來怪怪的地方,還是要開原始碼模式自己手動編輯 html 碼就是了。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