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ACG]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倒轉播放版

  好吧!我先承認這篇 lag 了。

  話說剛才看完了今年日本最具話題性的熱門動畫之一 - 「らき☆すた」(Lucky Star,中譯:幸運星) 的最終一集 (第24話),在這集中有動畫片頭曲「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的完整舞蹈片段 (說起來這首歌也是今年最熱門的電波歌之一呢!),正在 YouToBe 上搜尋有沒有人已經實際去跳跳看的影片時,發現了這個將這首歌整個倒轉播放並加上「耳殘」歌詞、很有趣的影片:


らき☆すた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フルバージョン逆再生 (空耳歌詞付)

  這些經過網友精心製作的「耳殘」歌詞中除了有不少腦殘的語句之外,還有出現不少次的「臭いです」(中文的意思是很臭!) 和一些色色的歌詞,讓我一邊看一邊笑到一整個不行!(不懂日文的網友們就抱歉啦 ... 雖然我自己也只會一點就是了)

  下面這個是對照用的原始版本:


附完整歌詞的影片



op原始版本

  另外,在 Ωmega Star 也有對於其他網友「特製」版本的介紹,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哦~對了差點忘記,下面是在 YouToBe 上找到的、在動畫第24話中的「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的完整舞蹈片段:



  還有昨天網友才剛上傳的真人演出版:(真是一整個歡樂到不行!XD)



  最後再特別介紹一下同樣也是昨天網友才剛上傳的,動畫「涼宮ハルヒの憂鬱」(中譯: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ハレ晴レユカイ」的完整真人 cosplay 演出版:(這是我看過最接近原始版本的真人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