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玩具寫真]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フィーナ・ファム・アーシュライト

這次要欣賞的 figure 是知名十八禁遊戲【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中譯:夜明前的瑠璃色) 的女主角 - フィーナ・ファム・アーシュライト,中文簡稱叫「菲娜公主」。

  • 製造廠商:KOTOBUKIYA (壽屋)
  • 原型師:小川陽三
  • 比例:1/8
  • 高度:205 mm
  • 發售日期:初回發售 2006 年 8 月,2007 年 9 月預定再販
  • 售價:4,410円
會入手這隻的原因也不用多說了,一看就是很合我胃口的美少女 (但要先聲明的是我並沒有玩過遊戲或事先看過 CG 喔!),當然就直接買下來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遊戲在被動畫化後在畫面品質上很明顯的崩壞非常嚴重,這件事不但在 ACG 眾之間被大書特書變成笑談,也已經成為動畫史上的一件經典呢!有興趣的人可以 google 一下便能找到不少討論資料。

話說回來,根據日本同好的消息,這次 9 月的再販版本在肌膚顏色上似乎要比之前初售的來得白晰,從擺在商品櫥窗內的樣品就可以比較出來,這次的版本應該會更好看,有興趣的可以去アキバOS 看看照片。



首先是商品的外盒:
眼尖一點的人應該注意到了,盒子內的背景設計得很漂亮,就如同背面圖上的滿月星空一樣,在本文最後就可以看到將盒内塑膠膜移除後的樣子。



先說一下,在以下的照片中,臉部的反光呈現較為強烈是因為 figure 本身材質與攝影棚光源的關係,拍起來效果不是很好,請多包涵。

照慣例先轉個一圈:
品質看起來還不錯,而且重心很穩定,雖然是單腳站立的姿勢,不過我買回來到現在一年多了還沒發生軟腳的情況,之前沒買到的同好可得趁這次再販的機會入手喔!



臉部和表情的特寫:
有些偏黃的膚色是壽屋產品的特色,這次的 9 月再販版本在樣品的膚色上看來有稍做「漂白」,很令人期待到時的成品會是如何呢?



髮型:
飄動的長髮做的感覺還不錯。



上半身與制服:
很多動漫畫中的女生制服上都有大大的蝴蝶結呢!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倒是很少見,為什麼咧?
不愧是 H-Game 女主角,乳量還蠻有料的喔!(拖走)
這隻手擺放的位置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呀!(///▽///)
從這個俯視的位置可以稍稍看到一點乳溝 ...(毆飛)
這是制服上的校徽特寫,連凹凸感都做出來了,很棒。
這是身後的制服樣子。



接著看下半身的曲線:
不但腿部的曲線很漂亮,而且這絕對領域也很讚啊!(流鼻血) ... 過膝長襪上端在皮膚上凹陷的感覺有表現出來。



鞋子的特寫:
小地方也沒有馬虎呢!


造型很簡單的底座,做成透明藍的樣子還不錯看:
為了強化的關係,使用螺絲固定在底座上。



最後呢~放到盒子中,和特別設計的背景搭起來看,很有氣氛喔!
普通級的就欣賞到此結束。

這隻 figure 的裙子是設計成可脫的。在還沒脫衣前先從底下往上看小褲褲:
看到謎樣的線了嗎? ...... 噗!(噴鼻血)
來欣賞一下脫掉裙子之後的姿態吧!

脫下來的裙子:
脫掉囉!來轉一圈吧!


最後是小褲褲的特寫:
這謎樣的線真是色氣滿點啊 ... 噗!(鼻血再噴)
性感的小屁屁,內褲陷入小屁屁的感覺做得真棒!有一股很想用手把它抽出來的衝動 ...(伸手)


這隻 figure 就欣賞到此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