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火坑情報] Azone 在5月要發售的伊莉雅娃娃

  話說 Azone 在這個月底要發售下面這款《Fate/stay night》中的伊莉雅 (イリヤ) 娃娃:


HOB-FIG-8939
HOB-FIG-8939_02
HOB-FIG-8939_04

  這小蘿莉看起來挺可愛的呢!銀色的長髮配上紫底黃邊的長袖上衣、白色中長裙以及紫色長靴,非常好看。她的基本資料如下:
  • 頭:植毛、塗色完成,ソフビ製的頭部 (ソフビ是一種 PVC 塑膠)
  • 素體:Pureneemo Advance A 型 25 cm 素體,並附有 B 型的手部替換零件
  • 產品包裝內容:
    • 娃娃本體
    • 衣服:附有圍巾的罩衫、裙子、墊臀寬裙 (穿在裙子底下撐開裙子用的)、長靴、短褲
  • 售價:13,440 円

  喜歡的娃友可以經由下面的管道來預購這件娃娃:
  • 認識的代訂日本商品店家:例如、紅太陽好貨舍等等。
  • 找代標代購業者:上面的日文網頁中有提供訂購這款娃的相關資訊
  • 露天拍賣上的柚子已經有這件娃娃的預購單子開出來了,賣場連結在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就我自己來說,老實講真的愈看愈心癢,可是又有一點不是很想要 .....

心情好矛盾呀!(翻桌 (╯≧皿≦)╯╧═╧ )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這款娃娃,但没買過azone的娃娃,
    不知道實限與照片會不會差很多,如果像芭比一樣的質感,大概會很失望吧.

    有買過azone娃娃的人,請給點建議,多謝了.

    回覆刪除
  2. To lin:

    這個問題嘛~
    我建議你可以去 k 島玩偶討論板發問,
    那邊的娃娃同好不少,
    比起在下這個冷清的小小部落格,
    會得到比較多的回答喔!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