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6/7)

(接上一篇: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5/7))




這個攤位的看板人物 – 哈利波特裡的石內卜教授,做得還真像,吸引了不少會場的人氣。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攤販賣的魔法書作工相當精緻,內頁也都印上了不同的魔法陣和咒語,一點都不馬虎。









預定要在八月舉行的「皮諾丘的夢之島」娃場也跑來做廣告。






這是會場內僅有少數幾個的 1/6 size 娃攤其中之一,這些珍妮娃娃的衣服及配件相當多樣化,也很有特色。
說到這個,從二年前開始參訪娃展活動到現在我一直感到有點好奇:1/6 size 玩偶的玩家也不在少數,不過為什麼每個娃展中的 1/6 size 娃攤卻這麼少呢?


這個埃及豔后的造型真是一絕。



以上是展場攤位的介紹。


接下來趁著攝影區沒什麼人用的時候,趕緊帶我家的妹妹們過去玩。





咦!?突然有人亂入…



原來是娃友 H 鋼彈家的小孩和哥吉拉。




這個背景拍膩了,換個場景繼續拍…







H 鋼彈家的小孩又跑過來亂入了…XD





甜甜 甜甜:「好一群跟屁蟲…」
芊芊 芊芊:「好一群陰魂不散的小鬼…」
Scarfman Scarfman:「好一群揮之不去的蒼…
      啊!不對啦!妳們在說什麼呀?真是沒禮貌!害我也順口跟著接下去了…囧」
甜甜
芊芊
甜甜:「計画通りw」 (陷害成功的意味)

    YA\( ゚∀゚)人(゚∀゚ )/YA

芊芊:「計画通りw」 (陷害成功的意味)


拍到這邊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娃展活動的尾聲。因為遠從南部北上,不想拖太晚回家,所以我沒有和娃友去會後聚餐團拍的預定計畫。於是便收拾好東西,去坐車趕高鐵回家了。


繼續看下一篇: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7/7)

相關文章: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1/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2/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3/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4/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5/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6/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7/7)

1 則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