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生活手札] 精拓科技面試心得

  今天應邀去竹北的精拓科技面試,還蠻順利的,基本上是口頭錄取了,面試官說從前是他說要了就算,不過說因為最近公司新政策的關係,還要給處長再面試過一次。所以這週應該還要再去一趟,畢竟我也很想要這個工作。

  以上。

  咦~心得就這樣而已嗎?

  嚴格來說也不算心得了,就這問題我的回答是:沒錯,不知道原因的人請看這一篇文章。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家公司的官方網站上就已經說明得非常清楚了,所以我也不多談,反正面試過程中給我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很好。如果還需要知道更多心得的網友們,請留下您的意見,我再看回應的情況決定是否要多說一些。不過要留意見的話請早,太晚的話我到時候可能就忘光光了。

8 則留言:

  1. 請問您是應徵什麼職務呢?
    感覺如何~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
    我應徵的是「軟體設計工程師」,主要的工作內容是撰寫 Windows/Linux driver 程式。
    感覺如何嘛~不是寫在上面了嗎?很不錯呀!而且福利待遇在公司網站上都有詳細說明了。我個人在面試後是很想要這個工作就是。
    如果你是想問面試內容考了什麼的話,面試官說原本是想出幾個與程式及作業系統相關的問題啦!不過可能是因為看了我的工作經歷,所以也就沒考了,直接就開始聊起來。

    回覆刪除
  3. 所以是Jason面試的囉!?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
    是 Jason 面試的沒錯。你也是他面試的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板大還在此間公司任職嗎?
    情況如何呢?
    做的還習慣嗎?

    回覆刪除
  6. To 樓上的匿名:

    我沒有被這間公司錄取喔!
    所以沒辦法回答你。

    回覆刪除
  7. 請問是在處長那一關沒錄取的嗎?

    回覆刪除
  8. To 樓上的匿名:

    好像是吧?
    我沒什麼印象了,畢竟這篇文章已經是五年前寫的了。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