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玩具寫真] Canvas2 鳳仙エリス

這次要欣賞的 figure 是十八禁戀愛電玩 Canvas2 中的女主角 – 鳳仙エリス

  • 製造廠商:ToyPla
  • 原型師:小沼佳正
  • 比例:1/8
  • 高度:190 mm
  • 發售日期:2006年11月初回發售
  • 售價:4500円
會入手這隻 figure 的原因一看就知道不用多說了,可愛的美少女誰不愛呀?好了,廢話不多說,接著就開始來欣賞這隻 figure 吧!



首先是商品的外盒。這是正面:
側面:
背面:


接著就把她請出來吧!先全身轉一圈:
整體看起來品質沒什麼問題,對於 ToyPla 這家廠商來說還真有點難得。造型上就是穿著制服拿著素描本的清純女學生的樣子,很可愛的美少女。



接著是臉部的特寫 ...
臉的樣子完全比照著原作製作,很可愛的笑容!只是眼睛的部分感覺有點過長了,不過繪師七尾奈留的風格就是這樣。



髮型的部分 ...
黃色過肩的長髮和藍色的蝴蝶結很搭,再紮上二條小馬尾,看起來讓人很舒服的髮型。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髮絲的作工不夠細緻,髮尾太粗,看起來像麵條似的。



再來看一下制服的造型 ...
有點迎風飄逸的感覺很不錯,制服上像縫線與縐褶這些小地方也處理得很自然 ... 還有那小蠻腰的腰圍到底是幾吋啊?瘦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像是有些弱不禁風的樣子~不過我喜歡!( ̄▽ ̄)b

唯一的小缺點是白色部分 (如衣領) 的塗裝太薄了,以致於連底色都明顯的顯露出來,真可惜。




制服上的學園臂章也做得很仔細 (雖然也不過就是水貼而已):



胸部的部分呢?
不是巨乳的造型,不過還頗有料的喔!( ̄▽ ̄)b




左手上拿的素描本:
做得還頗細緻的,那個圈圈的部分看起來應該是用銅線串進去的。不過外觀上還是稍嫌單調了些,如果可以在素描本封面上弄個花紋文字之類的會更好。



腿部的曲線 ...
因為這個角色就是瘦瘦的女孩子,所以腿部也就是這樣一個纖細的感覺。



鞋子和底座:
很普通的造型,沒有特別的地方。



最後再臨別一瞥吧!
真是可愛呢!



現在衣著可脫已經幾乎是 figure 的標準設計了。這隻也不例外,裙子是可以脫的。
來欣賞一下脫掉裙子後的姿態吧!
簡單的白色小褲褲設計,相當常見。不過小褲褲上的小蝴蝶結和車縫線做得很細緻,一點都不馬虎,這個要加分。
這隻 figure就欣賞到此啦!

2 則留言:

  1. 你的娃娃都很可愛,真是令人羨慕。對於有女朋友的我,是不准自己買的。只有我表現良好的時候,女朋友才會去日本玩順便買一個給我。

    回覆刪除
  2. To craig:

    我個人是覺得啦,你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可以少花點錢。
    對於自己個人的興趣與女朋友之間,我認為還是要有點個人立場與原則的好,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