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ACG] 初音ミク出道首張 CD?!

  來自アキバBlog的消息:

  在下就用自己破破的日文稍微解釋一下這篇連結中的內容以及查到的相關日文資料吧!如果有說錯還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正。

  如果不認識初音ミク是誰的人,可以先去 CRYPTON 社聽聽看她的歌聲:


(圖片來自 Frontier Works Inc.)

  Frontier Works Inc. 即將於明年 1 月 25 日開始正式發售人氣虛擬偶像初音ミク (初音未來) 的首張公認出道 CD,在這張 CD 中包含了以下的三首歌以及去除掉歌聲後的卡拉 OK 版本在內總共六首曲子:
  1. 星のカケラ
  2. Angel Night ~天使のいる場所~(PSY-Sのカバー)
  3. ムーンライト ダンス(渡辺美里×小室哲哉のカバー)
  其中第一首歌「星のカケラ」可以在 Animate tv 試聽:
  我也去試聽了一下,感覺很不錯唷!看起來到時候應該也會是大熱門的唱片,不過屆時能不能透過 Club Japan 或其他較省錢的管道來訂購這點就不知道了。當然最好是可以啦!

  另外即將在 12 月 29 ~ 31 日於東京台場舉辦,今年的日本冬季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73 (同人誌即賣會) 中,Frontier Works Inc. 會先行販賣這張 CD,有去參加該活動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對了,這張 CD 的訂價是 2000 日元 ... 感覺有點小貴。難怪在宅界有句話說:「愛就是錢。」說得真好呀!(苦笑)

  最後我個人有個小問題:有人能回答我這個「公認」是怎麼來的呢?有誰舉行了投票之類的什麼活動嗎?不會是 Frontier Works Inc.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