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玩具寫真] Fate/hollow ataraxia - Saber 水着版

  這次要介紹的是知名十八禁 PC game Fate/stay night 中的主角:Saber (セイバー,中文譯名大家都叫「賽芭」)。(謎之音:「咦~主角不是衛宮士郎嗎?」Scarfman:「喔~那個傢伙啊 ... 他不是被一堆人給虛掉了嗎?」)

  • 製造廠商:ALTER
  • 原型師:倉本育馬
  • 比例:1/6
  • 高度:235 mm
  • 發售日期:2006 年 11 月
  • 售價:5,800 円
  話說雖然我有看過 Fate/stay night 的動畫,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玩過遊戲的關係,即使邪惡的 figure 廠商 (?) 出了這麼多 Fate/stay night 相關的商品,我對 セイバー 還是完全沒有興趣。不過在看了一些同好對於這隻 figure 的購入開盒報告後,我竟然也跟著跳了這個坑 囧rz ... 在東西入手後還曾有一陣子後悔買了它咧!不過既然買了,那就好好欣賞吧!

  老實說這隻 セイバー 在 ALTER 社的加持下,做得還頗精細的,品質相當不錯。至於和原作的相似度如何,那就看各人心證了。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慢慢欣賞這隻 figure 吧!




  這是外盒的部分,好大一箱呢!

[01] 盒子.正面
[02] 盒子.左側
[03] 盒子.背側
[04] 盒子.右側
[05] 盒子.俯視
[06] 盒子.底側

  外盒的設計看起來雖然簡單,不過卻帶有一點高雅的感覺。



  接著進入正題,先轉個一圈來看看吧!

[07] 整體.正前方
[08] 整體.左前方
[09] 整體.左側
[10] 整體.左後方
[11] 整體.後側
[12] 整體.右後方
[13] 整體.右側
[14] 整體.右前方

  ALTER 的品質果然不錯,基本外觀看起來毫不隨便,在塗裝上一點溢色都沒有,造型上該凸的凸、該凹的凹,或者應該說這本來就是廠商的基本功,客人花了大錢想買的可不是粗製濫造的產品。只是又有幾個老闆能瞭解呢?看!人家會賺錢不是沒有原因的。

  言歸正傳,看著穿了泳裝、擺上這個姿勢的セイバー,各位看客您覺得她手上應該是捧著什麼呢?(謎之音:不會是「我愛一條柴」吧?!)




  來看看臉部的特寫吧!

[15] 臉部特寫1
[16] 臉部特寫2
[17] 臉部特寫3
[18] 臉部特寫4
[19] 臉部特寫5

  嗯~和原作相較之下,總覺得有點不太像 ... 其實站在個人的角度來看,我有一句話想說:從某個角度看起來好像猴子 ... (毆)




  セイバー的頭髮造型算是蠻有特色的,長長的頭髮先紮成瓣子後,再盤在後頭綁成包子形狀,就算是女生也應該會覺得非常麻煩又費功夫。不過這隻 figure 在這部分也毫不馬虎呢!看了就知道:

[20] 髮型特寫1
[21] 髮型特寫2
[22] 髮型特寫3

  在座的女性朋友們,不知道您是否能綁出來這種髮型呢?(謎之音:光那隻尖尖的、看起來很危險的「呆毛」就不知道怎麼變出來了...)




  來看一下上半身的樣子:

[23] 上半身1
[24] 上半身2
[25] 上半身3
[26] 上半身4
[27] 上半身5
[28] 上半身6

  嗯~簡單的無肩帶白色二截式泳裝,雖然沒什麼布料,不過縐褶細紋都做得相當仔細唷!另外在人體的部分,肌肉骨架的走向分佈以及皮膚色澤都表現得很自然流線,非常出色。(謎之音:喂~現在是在上生物課嗎?)



  諸君注意!重點來啦 ... 胸部特寫!(毆)

[29] 胸部特寫1
[30] 胸部特寫2
[31] 胸部特寫3
[32] 胸部特寫4
[33] 胸部特寫5
  喔喔喔~這個角度好棒呀!(# ̄▽ ̄#)b

  怎樣?雖然セイバー的「おっぱい」不是很大,看過之後是不是很想捏捏看啊?(拖走)




  接著來看看下半身 ...

[34] 下半身1
[35] 下半身2
[36] 下半身3
[37] 下半身4
[38] 下半身5

  下半截泳裝上二側的蝴蝶結是一大特色喔!(這種泳裝買不到吧?)

  另外有注意到最後一張照片中,大腿和鼠蹊部之間連結處的肌腱嗎?真是寫實呢!(原型師有修過人體解剖學嗎?看來有做過功課喔!)說到這個就順便提一下好了,那條是髖部內側肌肉群中的股薄肌內收肌群之間的肌腱,正確的名字沒有查到,有興趣的可以繼續查看看。呼~費了我一番功夫哩!一堆英文專有名詞看不懂說。



  也順便給小屁屁來個特寫:

[39] 臀部1
[40] 臀部2
[41] 臀部3

  小屁屁沒什麼肉呢!套句許多阿嬤曾說過的話:「這樣不會生 (小孩) 啦!」(笑) 雖然沒肉肉,不過為什麼我看起來卻覺得有點性感呢?(毆)



  小屁屁的前面看起來又如何呢?

[42] 下段泳裝1
[43] 恥部1
[44] 恥部2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包了謎狀物?(⊙_⊙)a

[45] 低角度




  看一下指甲部分的塗裝:

[46] 指甲1
[47] 指甲2

  真是一點也不馬虎,讚!



  底下是隨附的配件:小セイバー和企鵝刨冰機。

[48] 附件

  企鵝刨冰機上頭那根轉柄是可以轉動的喔!




  大賽芭和小賽芭:

[49] Saber&小Saber1
[50] Saber&小Saber2

  小塞芭的表情好像在說:「放開我,妳這個混蛋!」(笑)

[51] Saber&小Saber3



  賽芭和企鵝刨冰機:

[52] Saber&刨冰機1
[53] Saber&刨冰機2
[54] Saber&刨冰機3
[55] Saber&刨冰機4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56] Saber&小Saber&刨冰機




  以上。那麼這隻 figure 就欣賞到此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