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玩具寫真]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涼宮ハルヒ

本次要欣賞的 figure 是近幾年相當熱門的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女主角:涼宮ハルヒ

  • 製造廠商:アトリエ彩
  • 比例:1/6
  • 高度:26 cm
  • 發售日期:2006 年 12 月
  • 售價:7560円
這款由アトリエ彩 (同好間戲稱「地雷彩」) 所發售的涼宮ハルヒ figure,有分黑色的「一般版」與紅色的「限定版」二種。我買的是紅色的限定版,也不是因為衝著「限定版」這個字眼而買,只是單純覺得紅色好像比黑色好看罷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接著就來欣賞這隻 figure 吧!



首先還是先看看外盒,這件商品的盒子真是超大的 ...
說明標籤是印在盒底小小一張 ... (=_=;)



老規矩,先整個轉一圈 ...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呀?沒錯,原型師在製作商品原型時應該沒注意到重心,所以整體看起來有很嚴重的前傾現像 (害我在拍照的時候要東調西調的),也因此這隻 figure 附了一個支撐架。知道為什麼アトリエ彩會在同好之間被戲稱為「地雷彩」的原因了吧!



再來看看臉部的特寫:
臉部表情的部分表現還算可以接受;不過如果從較低角度看嘴巴的部分,仍嫌做得不夠細緻就是了。



重點來啦!胸部的特寫:
不知道為什麼胸部的部分做得這麼大?這應該有 D cup 囉!我記得涼宮春日在動畫的版本中看起來也不過就普通而已 ... 不過撇開原作設定不談,就造型來說這部分做得還蠻不錯的。(謎之音:呵呵~你們這些色鬼!)




給領結來張特寫 (好像沒啥特別的意義?):



來看一下上半身的部分吧!
因為吉他太礙眼了,我就換成拿麥克風的造型。嗯~看起來還不錯吧!身體曲線玲瓏有緻,衣服上的細節也有詳實刻畫出來,嗯 ... 塗裝的部分嘛~咦,兔女郎裝有皮製的嗎?



來看看下半身的部分:
就整體的比例上來看,下半身實在是稍嫌過長了些,這腿已經快佔去身高的七成了;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穿了高跟鞋所造成在視覺上的錯覺。話說回來,這腿部曲線還是很棒的說。



再來就是比較讓人害羞的角度囉 XD ... (謎之音二號:呵呵~你們這些色鬼!)
嗯~健康的小屁屁。(# ̄▽ ̄#)
兔尾巴的特寫:


隨附的配件:左右各有二個替換的手勢,還有麥克風和吉他,可以變換成演奏或是演唱的姿勢。有看過原作或動畫版的人就知道這是在哪個場景出現的了。另外還有支撐架,用以彌補原型師造成的錯誤。唉!我說既然這樣的話就不應該拿出來賣了吧!(謎之音:結果你還不是跳了這個坑!)


搭配吉他的演奏姿勢:


搭配麥克風的演唱姿勢:


隨附的支撐架,要做至少也弄個透明的材質嘛!看起來就很礙眼 ...



以上。那麼這件 figure 就欣賞到此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