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閒聊] 送 MSN 即時訊息給我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網友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在左邊側邊欄中上有一個 MSN 的小工具呢?其實這個小工具已經放上來快一個月了,你可以透過這個小工具看到我現在是不是在 MSN 線上,也可以傳即時訊息給我和我交談喔!(當然前提是我有在線上啦!)

  順便說一下在部落格上嵌入 MSN widget 的方法:

  1. 先連到微軟的 Windows Live 並用你的 MSN 帳號登入。
  2. 按一下左邊的「網頁設定」。
  3. 勾選「允許在網路上顯示您的 Messenger 狀態,並可傳送訊息給您。」選項,然後按一下上方的「儲存」按鈕。
  4. 按一下左邊的「建立 HTML」。
  5. 最後選擇你想要呈現在 blog 上的樣式,然後將下方的 HTML 程式碼複製起來,貼到你的部落格上就行了。當然前提是你的部落格服務商允許使用 JavaScript 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