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火坑情報] 『魔法の海兵隊員 ぴくせる☆まりたん』 じえいたん

  剛從 ほびーちゃんねる 看來的情報,話不多說,先看張圖吧!



(圖片來源:Azone)


  這隻就是 Azone 將在明年二月推出的【『魔法の海兵隊員 ぴくせる☆まりたん』 じえいたん】娃娃,採用的素體是 25 cm 高的「ピュアニーモ・アドバンス Aタイプ」,含稅價 14,700 日元。




(圖片來源:Azone)

  如何?這眼鏡娘很可愛吧!好想要啊!/(≧▽≦)/

  眼鏡的部分從照片中看不出來是有用透明材質做出來,還是只做了鏡框而已呢?嗯~說到這個我個人就有點小怨言了,Azone 官網的商品照片尺寸一直以來都是小小的,有些細部不容易看清楚,對於想要選購娃娃及相關配件這類小型商品的客人來說 (特別是像我們這種無法直接到現場看的外國買家),更需要瞭解商品細節的狀況,這點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不知 Azone 的廣告營業部門何時能改進呢?

  另外,因為素體是ピュアニーモ,必須靠更換零件來擺出想要的姿勢,自由度較差;而我個人是比較注重可動性的,所以如果到時候入手之後,應該會換成 Obitsu 23cm 的素體吧!

3 則留言:

  1. 大大請問泥入手的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DOLL是從哪個店家買的?還是網路上訂的?還是網拍買滴?

    天河

    回覆刪除
  2. 再推一隻http://www.foobarbaz.jp/figure/2007/f_alter_kosmos_ver4/alter_kosmos_ver4.html

    天河

    回覆刪除
  3. 到目前為止,我的娃娃們都是從日本Y拍上標回來的;至於下標的管道,則是透過網路代標業者。
    如果你有看我前一陣子po過的文章的話,應該也會知道可以向ママチャップ社預訂前不久剛推出的新娃娃;不過很不幸的是我沒有預訂到就是了。根據官方消息因為訂單太多,還得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是否預訂成功呢!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