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公告] 玩具寫真大量來襲警報!

  嗯~因為前不久被北上來訪的老媽唸了,加上自己也想開始進行未來十年的理財規劃,所以近日要把手上所有的 figure 、盒玩及轉蛋丟到網路拍賣上出清。

  「什麼?!要賣掉!不會捨不得嗎?」嗯~能放就能收嘛!所以這個部落格才叫「萌萌火坑自在遊」啊!自在無所罣礙咩!

  當然啦!要丟到網拍上最重要的參考依據就是拍賣品的照片了,因此這幾天會連續寫數十篇的玩具寫真文章上來,以便讓網拍的賣家參考。不過其實當初我寫這個部落格的初衷,本來就是要把這些玩具拍得美美的丟到網路上讓大家欣賞;無奈我這個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拖拖拉拉,所以從部落格成立以來都只有零零星星的玩具寫真文章 (汗)。剛好也趁著這次因緣,推動自己將這個掛在心頭已久的夙願好好完成 (最近沒什麼新文章就是因為在忙著整理及拍照存檔)。

  另一方面,雖然 figure 愈做愈精美 (當然這點還是得看製造商的品管),不過因為每個月都有新商品發售,而且價格也有逐漸上漲的趨勢,長期下來實在很傷荷包,所以自己也不打算再繼續收了。話雖如此,對於每月的火坑情報我還是會持續關注的,只是不會出手買而已。以後就專注在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娃娃和鋼普拉身上了。

2 則留言:

  1. 支持大大專注於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娃娃啊!哈哈~
    大大加油!\(^0^)/

    大大的figure圖圖也很棒啊!
    對每個部位都拍得很細緻~^^
    單單是看大大的圖圖也是賞心樂事~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悅的鼓勵唷!
    討論區那邊我也會時常去的,不過可能大部分時間都在潛水狀態就是了。(毆)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