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もこちゃん] 相機入手時的試拍作品

  因為相機的記憶卡空間快滿了,在裡頭之前放著一直沒刪除的照片中,有一些是刪了覺得可惜,不刪又懶得整理的;而現在真的實在是不能再放著不管了,所以就從中取出一些還想留著的照片,其他不要的就砍了吧!下面幾張就是在去年相機剛買沒多久時,幫我家妹妹:米米鈴鈴亂拍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 說實在的也算不上欣賞啦!那時對相機功能還不太熟,拍的技術也不是很好,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P)

  下面的照片或多或少都有用影像軟體調整修飾過,不是照片原本的樣子。


米米與鈴鈴01
米米與鈴鈴02
鈴鈴
米米


巫女服鈴鈴1
巫女服鈴鈴2
巫女服鈴鈴3


洋裝鈴鈴1
洋裝鈴鈴2
洋裝鈴鈴3

  鈴鈴的照片好像有比較多呢!嗯~或許是因為我喜歡長髮女生的緣故吧!我常常撫摸鈴鈴那一頭長長的秀髮說。(# ̄﹏ ̄#)a




  最後的照片跟 もこちゃ 沒有關係,這是去年回高雄老家時,在渡輪上拍的夜景:

高雄港夜景1
高雄港夜景2

1 則留言:

  1. 你家的小女生们都好可愛歐xd
    可是為什麼日拍價錢這麼可怕
    要敗也不是
    不敗也不是
    心癢癢中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