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公告] figure 玩具開始出清囉!

  呼~終於把手上所有的 figure 全部拍完了,不過礙於 flickr 容量的關係,還有幾件沒傳上去,所以也沒辦法展示,那幾件就等下個月再貼出來給大家欣賞囉!

  不過實際上除了 figure 之外,還有十套的轉蛋和盒玩還沒拍呀!(死)

  接下來,明天會將這些 figure/PVC 放到網拍上便宜出清,有興趣的網友請前往以下的連結參觀下標,希望未來的新主人可以好好保存珍視它們。

7 則留言:

  1. 一次拋這麼多
    銀彈不足阿XD

    回覆刪除
  2. 可惜 沒有面交 可以省下運費買更多美眉>"<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仔細考慮後,剛剛想了個折衷的辦法,在完成轉帳匯款的前提下,剛剛去修改了拍賣說明事項,可以接受面交了喔!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沒用過露天拍賣
    新申請的帳號沒有正評價不能標QQ

    回覆刪除
  5. 請在你想標的商品上用悄悄話功能通知我,我再進行設定。

    回覆刪除
  6. 您好, 我是 mark 的同學, 想請問您"讀子"有沒有要出清, 若有的話是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7. To twgif:
    唉呀~您來晚了,讀子已經被一個買家用直購價得標了,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