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冷笑話] 纜車是男的還是女的?

  下午去 7-11 便利商店用貼滿點數的消費集點卡,換了一個哆啦A夢的「交通大發明」發光公仔 ...

哆啦A夢發光公仔

  看著看著,這東西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想賣掉嘛~去網路拍賣找了一下 ... 哇靠!怎麼這麼多人在賣?!看來想脫手也沒那麼簡單呀!

  拿起盒子打量了一下,上頭寫著有八種不同造型,每個造型照片下還有對應的英文名詞:飛機、輪船 (就是我換到的這一個)、高速鐵路 (嗯~這隻還蠻好看的)、汽車、自行車、火車、摩托車、纜車 ... 嗯~原來纜車的英文是「Gondola Lift」... 於是我突然靈機一動,就發明了下面這個笑話:

請問纜車是男的還是女的?
答案是男的,為什麼呢?因為纜車是 Gondola 呀!(公的啦!)


  哈哈哈!不好笑!(唔~忽然有一股寒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