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火坑情報] ママチャップ的新商品:兔仔妹第二版

  ママチャップトイ又有新商品囉:



  哈!這名字可真有趣。該不會是因為廠商想不到應該叫什麼好而隨便亂取的吧?!(≧▽≦)

  這隻定價日幣 11,000 円的兔仔妹看起來是很可愛啦!而且較先前一版來說不只更可愛,耳朵也更大了,有點像是 Disney 的那隻小飛象。不過入手方法就比もこちゃん來得難多囉!因為這是下面二場展覽的會場限定商品:


  而且官網上也說了,如果發生意外事件的話 (當然大家都知道大概會發生什麼事),或許會緊急中止販賣也說不定。嘖嘖嘖 ... 就是說叫大家不要像蝗蟲過境一樣去搶著買或佇足圍觀,惹得老闆不爽賣啦!(畢竟其他攤位的廠商看了也會眼紅)

  難道沒有其他的入手方法嗎?當然是有囉!就是我們那個充斥著火星人的日本 Y 拍啦!到時候一定會有人丟出來賣的,只不過搶不搶得到就看各人本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