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手扎] 買了一個垃圾回家...

  因為網拍的關係,早上去包裝材料行買了一捲氣泡布回來 ...

氣泡布

  是的,你沒看錯,「一捲」氣泡布就是跑了二家包裝材料行才買到的 (因為第一家店的老闆自動放假,沒開門營業,讓我白跑一趟 ... Orz),還讓我像聖誕老公公似的把它馱在機車後面才能勉強載回來,這還是寬度才 90 cm 的小尺寸呢!

  這次購物經驗的經過還讓我挺 shock 的,所以接著就來說說這個故事吧!

------------------------------------------------------------------------------

  到了店裡,老闆娘正在辦公桌前用電話和客戶談生意,一旁有個看起來應該是唸小學的小弟弟正在乖乖地寫功課。他看到我進來,就靜靜地把他正坐著的大椅子挪了過來,示意請我坐下。嗯 ... 好個乖寶寶,真有禮貌呢!(內心給個 GJ)

  老闆娘:(電話中)「不好意思,你等一下哦!」

  等老闆娘掛上電話後,我說明來意說要買氣泡布 ...
  我:「我要買氣泡布,請問你們有哪些尺寸?」
  老闆娘:「有寬度 90 cm 和 120 cm 的,單位是用捲來算,您要哪一種?」

  我心裡想:「嗯 ... 要賣的這些 figure 加上箱子也不是很大,90 cm 的應該就夠了吧!」

  我:「那就給我 90 cm 的一捲好了。」
  老闆娘:「那您要載到哪裡呢?」
  我:「咦~還要特地讓你們載嗎?我自己騎車載回去不就好了?」
  老闆娘:「因為這個一捲很大哦!騎機車的話不好載。」

  說著說著,一個看起來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員工的男性就扛著一捆龐然大物出來了。
  老闆娘:「就是這個,需要幫您載嗎?」
  (為了讓各位體驗一下臨場感,再放一次照片。)

氣泡布

  我:(嚇了一跳)「咦咦咦咦咦咦!?這麼大!!!」雖然有在網拍上看過類似的照片,不過實際上的尺寸竟然是大成這樣,讓我著實大大吃了一驚。

  老闆娘:「我們都是這樣用貨車幫客人載過去的 ... 不然的話,我這邊有繩子,可以幫您綁在機車後面讓您自己載回去。」
  我:「嗯 ... 好吧!那就麻煩你了。」

  因為我的機車只是小小的 50 c.c. 小綿羊,再怎麼綁也很難固定在後座上,於是我就像是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一樣,將這一大捆氣泡布掛在機車後面,小心翼翼地慢慢給載回來了。

------------------------------------------------------------------------

  好啦!故事說完了。大家有沒有很 shock 的感覺呀?

(圖片引用自周星馳導演的《少林足球》)


  接下來是廣告時間:因為我覺得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好,小朋友也很乖很懂事(啥?),所以就幫忙打個廣告。
  • 時代包裝材料行:新竹市林森路280號


  如果各位也有在玩網路拍賣,不知道去哪裡買氣泡布的話,可以看我寫的這一篇:

  喔~差點忘了說明,這篇文章的主題為什麼叫「買了一個垃圾回家 ...」呢?各位可以想想看,當你買了東西回來之後,拆掉的包裝用氣泡布都丟到哪裡去了,就清楚啦!

  順便一提,這個垃圾花了我四百塊錢 ... Orz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最近在露天賣二個展示櫃,註明"自取"結果,賣家要我寄,沒經我同意就給它下標了,我現在除了要找大箱子,還要找氣泡布來保護櫃子,不知您可以賣我一些些氣泡布嗎?謝謝!!amieyu69@yahoo.com.tw余小姐/新竹市

    回覆刪除
  2. 不能怪您,您鮮少包裝作品或需求,這家物品,真的棒。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