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もこちゃん] 介紹圓圓前的準備工作

  距離上次介紹我家可愛的妹妹又過了一個月,還真的是一個月介紹一個人啊!(眾毆)

  嗯哼 ... 那麼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第三個來到我家的圓圓。不過在介紹之前總要先想想劇本、服裝之類的,所以剛剛足足花了我一個多鐘頭替她們更換上場時的衣服,還真是有夠累的 ... 特別是鈴鈴,穿衣服的時候那頭漂亮的長髮就變得相當礙手礙腳,呼!也因此讓我瞭解到,長頭髮的女生雖然漂亮,但是長髮整理起來也很麻煩的說,俗話說「三千煩惱絲」果然不錯 ... 不過總算是沒白費功夫,三個人穿成這樣真的是漂亮的漂亮、可愛的可愛呢!


圓圓、米米、鈴鈴

圓圓:「終於輪到我上場啦!明天就看我表現了,隊長!」
米米:「好... 好緊張哦!
鈴鈴:「耶~這件可愛的衣服第一次穿呢!」



  是的,因為已經很晚了,因此明天才會正式介紹圓圓,所以 ... 我要先上床去睡覺了。(逃)

2 則留言:

  1. 板大你好^^我淺水很久了...(毆)
    我也好喜歡ママチャップトイ出的系列阿
    話說官網多了新的娃 此方&もこもこもこちゃんうさぎさんVer.2
    我也有敗了一對雙子ひなちゃん・ひよちゃん
    http://www.mamachapp.com/hinahiyo-1.html

    他們出的東西越來越可愛了了~><
    這火坑真是一定要跳的!!!
    太萌啦QˇQ

    回覆刪除
  2. To Gogo:
    你好啊!我在 K島有看到你的娃,
    很可愛呢!
    歡迎加入もこ教。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