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公告] 先休息幾天吧!

  話說這個月應該是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文章最多的一個月份了。居然整整有 38 篇!呼呼~這就是宅的力量嗎?(笑)

  不過要真說起來的話,其實還不是因為現在沒在工作才能窩在家裡整天寫文章。這 ... 這實在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呀!真的,請各位千萬要相信我是一個在工作上相當認真的人 (以往的同事與長官都有口皆碑),絕不是 NEET 一族啊!(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好像沒什麼說服力...Orz)

  經營部落格是需要投入相當的心力才能做好的一件事,一直以來我總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來寫好每一篇文章,讓每一篇文章的內容都有真材實料,使每位來訪的讀者都能在看完文章後都能得到一些東西,即使沒幾個網友來看也沒關係 ... (哀)

  所以這幾天就先休息一下,暫時沒有寫 blog 文的打算 (雖然腦袋裡有不少東西和火坑情報想寫)。再說下個月過完農曆年後要開始找新工作了,也需要充個電。所以特此公告。當然啦!如果各位網友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留言板上留下您寶貴的訊息,或是透過 MSN 和我交流喔!

4 則留言:

  1. 挖喔~~大大
    有MSN可以交流嗎...(毆)

    回覆刪除
  2. 不就在左邊的側邊欄上嗎?請往下捲就可以看到了。噢~你不用心喔!(指)

    回覆刪除
  3. 大大請問你的MSN是很久沒用了嗎?
    幾乎都看不到你上線說O_O|||

    回覆刪除
  4. To NV:

    喔~因為最近都在忙~著打 game,不想被打擾,所以就沒有特別開 MSN 起來了。(笑)

    好啦!我知道了,MSN 開著就是了,有興趣歡迎來交流喔!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